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宣传移风易俗 提高居民文明意识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近日,海州区郁洲街道凤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文明宣传倡议活动。社区志愿者通过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册、倡议书等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共同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宣传移风易俗 提高居民文明意识

当天,凤梧社区组织居民进行移风易俗现场宣传,引导群众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倡导辖区党员干部能够带头推动移风易俗,从自己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简办;倡导文明节俭之风,自觉做到文明治丧、抵制陈规陋俗,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将移风易俗之风在辖区广泛传播。

凤梧社区负责人刘志伟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居民转变思想观念,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树立婚丧嫁娶新风尚,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杜艳)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8月4日 17: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