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拾金不昧感动外地乘客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万俊松 通讯员 王瑞丽)“你好,是阳光出租车公司吗?我要表扬苏G55593驾驶员师傅,感谢他拾金不昧,主动送还我丢失的钱包,给他酬金也不收,请贵公司大力宣传他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北京乘客郝先生在电话中非常激动。

  据了解,郝先生是北京人,近期来连云港出差。19日下午2点,他在墟沟西小区乘坐一辆出租车到核电宾馆。由于携带的物品较多,驾驶员非常热情地帮忙,俩人一路聊得非常开心。到了目的地,郝先生付完钱就开始从车内往外拎大包小包的物品,拿着驾驶员递来的乘车发票,他转身离开了。

  到了宾馆,一切安顿好之后,郝先生这才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包不见了,里面仅现金就5000多元,还有多张银行卡,顿时就傻了,内心非常着急。他向宾馆的前台进行求助,得知有出租车发票,宾馆服务人员告知他可以查找。就在这时,一位出租车驾驶员快步走进了宾馆,将一个钱包交到前台,称是刚刚一位北京客人丢的,经核实,正是郝先生所丢的钱包。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12月21日 11: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