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网友心系黑林留守儿童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通讯员 宋秋忙 吴姗姗 赵波) “新书包好漂亮。老师,赠书包的好心人是谁?我们想寄张卡片感谢她。”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赣榆县黑林中心小学二年级(3)班傅丽婷、四年级(2)班傅伟峰等5名留守儿童收到了一位不知名的好心网友捐赠的开学礼物。

  5名留守儿童非常激动,向校少先大队辅导员李倡老师打听好心人的情况。李倡老师告诉他们,新书包是一位不知名的好心网友托人转送来的,她不愿透露姓名和工作单位。据转交的人介绍,这名网友得知黑林小学属偏远山区、留守儿童比较多时,表示愿意为山区留守儿童尽一份心,让他们在开学初享受到家人般的关怀。“我一直想拥有一个漂亮的书包,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打工,愿望没能实现,没想到一位从没见过面的好心人帮助我实现了这个愿望。”傅丽婷拿着新书包爱不释手。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3年2月26日 0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