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盐化百里银滩纷现“活雷锋”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 在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与雷锋车同行”活动中,江苏金桥盐化集团坚持将学“雷锋车”活动与党内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文明创建、企业文化建设等活动相结合,在全公司广大员工中形成“人人争做志愿者,个个甘当活雷锋”的良好氛围,“活雷锋”活跃百里银滩。年初,集团公司党委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与‘雷锋车’同行”先进集体。

  成立“金桥盐化集团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筹集“爱心救助资金”410多万元。开展“千人牵手帮扶”活动。全公司1000名骨干与特困、低保职工家庭结成“一对一”或“多对一”帮扶对子。整合各单位青年员工,组建“绿色在金桥”环保志愿队伍,主动整治环境卫生、捡拾垃圾等,营造了整洁幽美的居住环境。组建“爱在金桥,百名团员牵手帮扶”先锋队,百名团员与企业内的老、弱、病、残、孤独人群结成帮扶对子,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各种难题。与公司退管中心配合,发挥一万余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工人的作用,组建“学雷锋车”夕阳红服务队、夕阳红演出队、夕阳红治安巡逻队,定期向职工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普及科普知识,开展便民活动。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3年3月23日 09: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