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商会为孙振凯募捐2万余元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崔威 通讯员 刘磊 陈关巧)本报报道的东海重症祖孙的不幸遭遇牵动着港城市民的心。日前,团市委和市青商会有关负责人带着全市青年商会会员捐助的23900元善款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魏本林、孙振凯祖孙俩。

  67岁的魏本林家住东海县黄川镇黄川新村,其丈夫赴东北打工亡故,儿子车祸身亡,儿媳妇改嫁,今年7月,86岁的公公因家中贫困不忍拖累家人轻生去世。这个苦难的家庭只剩下魏本林、三胞胎孙子和一个孙女,祖孙5人相依为命。今年8月中旬,三胞胎中的老二孙振凯高烧不退,后深度昏迷,被送入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诊断为乙型脑炎。随后,积劳成疾的魏本林突发脑梗死,也被送入市一院急救。

  目前,已经偏瘫的魏本林情况基本稳定出院回到家中康复。已经苏醒的孙振凯也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据悉,魏本林、孙振凯祖孙俩不幸遭遇经过本报报道后受到社会高度关注,已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4.3万余元。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3年9月16日 0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