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女大学生发微博寻港城小伙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杨济泽)一名徐州某高校的一名女生,在游览花果山时,偶遇一名热心的港城小伙,双方很快成为朋友。回到徐州,女生强忍一个多月的思念之情后,在微博上发出了寻人信息。近日,这条寻找港城小伙的微博信息,引起了港城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转载,希望帮这名女生实现心愿。

  “12月1日和我爬花果山的连云港小伙,辛苦找了你一个月……2013已变为2014了,你还要让我找多久?不管多久,我都会一直找!但愿不要太久。”1月3日,一条寻人微博,突然出现在网络上,并迅速引起了港城网友的关注。

  “我12月1日中午去的花果山,因为是一个人去的,就请了周围的人帮我照个相什么的。在风门亭附近,看到个很悠闲的人,我就请他照相了。”昨日,发出寻人微博的女生晓霞(化名)告诉记者,她是徐州某高校的法律专业大三学生,12月1日她想买票回常州,可到了火车站却发现车票售完了,她索性买张到连云港的车票来花果山游玩。

  在花果山风门亭附近,晓霞遇到了这名约25岁、身高180厘米的小伙子,得到了对方的热情帮助,随后两人便各自游玩。没想到不久后,晓霞迷了路,后来,她看到了猴子,就很兴奋地给猴子拍照。此时,恰好这名小伙也走至此处,并提醒晓霞小心猴子伤人。第二次见面后,两人便攀谈起来,熟络之后,迷路的晓霞就跟着这名小伙一起下山。

  一路上,这名小伙非常健谈,还挺幽默,让晓霞顿生好感。这名小伙告诉晓霞,他是港城本地人,经常外出爬山锻炼身体。当晓霞购买猴子玩具时,这名小伙还主动帮她砍价。晓霞回忆,这名小伙是和他的哥哥一起开车去爬山的,本来他说开车送晓霞去火车站,可是他的车停得很远,走到公交站点那儿,晓霞决定还是自己乘公交车到火车站。“我上了公交车就后悔没留下他的联系方式,想下车又觉得不好意思。”晓霞说。

  回到学校后,晓霞经常想起那位港城小伙。一个多月过后,她依然难忍思念之情。无奈之下,晓霞只好发布寻人微博。晓霞还记得,邂逅的那天,这名小伙穿着深蓝色棉袄、蓝色牛仔裤,脸上有痣,在中午12时前后刷年卡进入景区。“一个多月过去了,我还是很想他,心里放不下,我本来是很喜欢出去旅游的,但是遇到他之后,我就没有出去旅游的欲望了,我只想能找到他,两人一起旅行。”晓霞希望港城市民能帮她找到这位热心小伙,让她能够当面向这位小伙表达谢意,并为一次邂逅接上“后续故事”。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1月8日 09: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