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车队在行动 7车年货送到敬老院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赵芳)1月18日,当72岁的孤寡老人牟汉林看到连云港爱心车队送来的年货时,脸上露出了笑容,连声说:“真没想到,这么多好心人给我们备年货,真是太感动了。”

  海州区板浦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2002年建成投入使用,目前有45位农村五保老人长期居住在此。当天上午10时许,连云港爱心车队的近20名队友,开着7辆私家车来到这里,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送去米、面、油以及猪肉,并提前送上新年的问候。“这些年货都是队友们自发捐助的。”连云港爱心车队队长邵海霞说。

  连云港爱心车队已经成立11年了,目前共有30名队员。11年来,爱心车队关注慈善公益,免费接送高考考生、帮扶特困家庭、护送特殊学校里的孩子回家……他们通过各种形式组织了各类慈善公益活动,通过队友自发筹款来奉献爱心,运送物品的车辆都是队友的私家车。

  不同车型、不同职业、不同年龄,可是爱心车队里队友们的爱心都是一样的。敬老爱老是爱心车队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此次他们自掏腰包为老人们购买了10袋大米、10袋面粉、10桶食用油以及1000元的猪肉等物品,希望能让这里的老人们过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金星是爱心车队的老队友了,此次是一家三口前来的。他说,每次活动都会风雨无阻地进行,家人也非常支持,女儿已经参加这样的活动四五次了。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1月20日 1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