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活动如火如荼进行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连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蓬勃开展,大力促进提升广大市民对于文明素质提升规范知晓率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动参创意识,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连云港日报社、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等单位从5月份起在全市组织开展“中国移动G3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

  目前,各县区、各行业在前期广泛组织参与媒体与网络答题的基础上,层层进行选拔比赛,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海州区、赣榆县、市移动公司于日前分别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选拔比赛活动,展示了各地区、各行业、各单位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风采。全市将从报名参赛的十六支队伍中通过分组预赛,最终选拨八支队伍进入到10月份举行的电视大赛,当前电视大赛筹备活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0年9月4日 09: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