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区“爱在心中”志愿者服务队启动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连网】 近年来,随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为广泛的传播和发扬,新浦地区爱心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服务机制、措施和功能不断完善。为进一步整合各方面的资源从而适应长远发展的需要,推动志愿者活动步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发展轨道。4月28日下午,新浦区“爱在心中” 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举行。

  市总工会副主席许东方对参加仪式的志愿者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号召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向前发展。最后,志愿者代表宣誓并发表了讲话,真诚地表达了对未来“爱在心中”志愿服务事业的美好祝愿与参与热情。  启动仪式结束后,许东方及新浦区有关部门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劳模,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许东方一行首先来到市劳模钱海英家中,亲切地看望了她的家人,并询问家庭生活情况。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4月29日 18: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