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志愿者座谈会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连网】 2012年1月13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红十字志愿者座谈会。我市部分高校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市红十字会直属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贺美来对2011年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阐述了2012年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总体思路。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陈金山宣读了2011年度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会议由市红十字会综合部部长李洪忠主持。

  会上,志愿者代表陈军就如何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座谈中,参会同志纷纷就2012年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组织)捐献宣传,志愿者队伍建设与发展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各自的看法和见解,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1月16日 14: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