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导游员“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连网】(通讯员 杨牧 黄平 包倩)为纪念开展学习雷锋活动50周年,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提升导游从业人员服务水平,2月25日下午,市旅游局召开全市优秀导游员“学习雷锋好榜样”座谈会,同时举行了全市导游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部署全市导游队伍“学习雷锋榜样、践行江苏精神、汇聚道德力量”百万志愿者“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者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市旅游部门倡议广大导游员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学习雷锋精神,爱岗敬业、自尊自强、乐于奉献。号召广大导游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全国优秀导游员李滨为楷模,结合岗位实际,争做“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活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唱响港城导游“好声音”,为建设山海相拥的知名旅游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全国优秀导游员、市天马旅行社经理赵媛媛,市十佳导游朱岩岩等与会导游员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贯穿到导游工作中去,弘扬主旋律。要用发自内心的热爱、热情和真诚,做好细节,用心服务,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游客一时难,让游客100%的满意。

  当日,市导游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来自市导游服务中心、连云港风光国际旅行社等单位的20多名优秀导游员成为首批队员。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3年2月28日 09: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