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策”人民建议征集公告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连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配合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开展“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策”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5月31日。

  二、征集内容: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我市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不断提升连云港的城市软实力和知名度、美誉度为重点,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具体措施。

  三、征集方式:建议人可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或走访等形式提出,走访的须携带书面材料,同时请 注明建议人真实姓名及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邮寄地址:连云港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连云港市朝阳东路69号A楼226室,邮编222006),电 话:0518-85820265、85820270,传真:0518-85825911,电子邮件地址:lyg_rmjy@163.com

  欢迎广大市民和有识之士为连云港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策,提出您积极的意见建议。征集的建议将有选择地通过新闻媒体推荐报道,特别有价值的建议将纳入年度获奖建议评选。 连云港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2011年4月29日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4月29日 14: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