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连网】 2008年7月12日上午, 连云港--绵竹中小学生手拉手同成长夏令营在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举行开营仪式。来自连云港和在连云港借读的绵竹学生60多人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团市委书记任瑜、市教育局局长助理张建明、 市广电局连云港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马富胜、《苍梧晚报》副总编黄晖、江苏经贸技师学院院长、书记李新中、《连云港书店》总经理李文伦出席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团市委书记任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连云港绵竹两地中小学生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特别是加深对连云港的印象,过好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市教育局局长助理张建明为夏令营授旗。《连云港书店》总经理李文伦还向在连借读的绵竹学生赠送了7000多元学习用品。

  在夏令营活动中,市武警和公安消防支队的志愿者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舞龙舞狮表演、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青年志愿者演出了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指导中心的心理咨询老师与两地中小学生进行心理游戏、火炬手任晓婷讲述了传递火炬的经过、市港城文明小旗手、苍梧晚报优秀小记者代表、在连借读的绵竹学生在夏令营活动中进行了精彩的钢琴、小提琴、古筝、二胡、曲艺表演和书法展示。精湛的才艺表演赢得了营员们阵阵喝彩。

  • 本文由 发表于 2008年7月24日 10: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