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同科·汇丰国际杯”青少年书画大奖赛落幕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孙飞 通讯员 奕杉) 8月28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希望办联合举办的连云港市“同科·汇丰国际杯”青少年书画大奖赛决赛暨希望工程·大学新生助学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经过前期的海选,进入决赛100名的各组别小选手进行现场比赛。经过专家的认真遴选,评选出各组别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据悉,本次大奖赛得到了港城广大青少年朋友和家长的喜爱和支持,广大青少年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据悉,此次青少年书画大奖赛共吸引600余名青少年报名参赛,收到参赛作品1000多幅,涵盖港城四县四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和青少年才俊,对提高我市青少年整体书画水平、提高青少年艺术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的颁奖典礼结束后,举行了希望工程·大学新生助学金捐赠仪式,来自我市各县区的1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得到了同科投资集团的爱心捐助。受助学生代表表示,要在学成归来之时报效家乡,奉献港城,要将关爱传递下去,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8月30日 09: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