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开始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连网】 寒假前夕,市文明办等七部门转发了省文明办《关于开展2011年度“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寒假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地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抓住除夕、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契机,围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经典诵读、节日民俗、文化娱乐和体育健身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在参与活动中弘扬传统、学会感恩、陶冶情操、强健体魄,争当品德高尚、富有理想、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一代江苏人。

  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四项内容:一是我过年——品味春节,体验民俗。二是我爱您——学会感恩,奉献社会。三是我运动——阳光青奥,快乐健身。四是我成长——风雅书香,文化浸润。《通知》要求各级教育、体育、团委、妇联、文联、关工委等有关部门要明确各自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策划项目,制定活动方案。各地要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务求实效,在寒假较短的时间内,吸引更多的未成年人参与,赢得广大家长支持,持续打造“缤纷的冬日”活动品牌。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12月23日 19: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