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到了 带孩子去找快乐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洪娟)“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一定要抽出时间,陪孩子去好好放松一下,让他感受到童年的快乐。”昨天,家住新浦区新东街道巨龙社区的刘女士说。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让很多居民想起童年的种种美好,在这个属于孩子的节日里,他们过得是否快乐,收到的礼物又是什么?家长们又是如何陪孩子过的?居民对这个儿童节有什么样的建议?巨龙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小区进行了调查。

  一位王老师说,今年“六一”碰巧是周末,可以带孩子做一些有益的事情,比如参加一些公益性的活动,参观一下连云港的名胜古迹,让孩子感受一下港城的悠久历史,这样对孩子的成长是非常有利的。

  居民李娟告诉记者,“六一”到了,可以让孩子为每位家人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具体做什么事情,家长不要指令孩子,应启发孩子自己去想、去设计。

  “今年六一儿童节,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准备让孩子在这一天体验一下‘当家长的滋味’,为人生留下一段特别的回忆。”搞设计工作的张女士说今年鼓励孩子自己设计六一儿童节的特别策划。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6月1日 14: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