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来连督查调研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3月4日,中央文明办来连督查调研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市文明办、赣榆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中央文明办来连督查调研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

中央文明办来连督查调研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

下午,中央文明办三局副局长张志勇率队一行先后深入赣榆县城头小学、海头中心小学,督察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张志勇都饶有兴趣地观看各校少年宫建设及各活动室学生开展活动情况,对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器材配置、项目进展、活动开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走访部分教师和学生,并组织相关单位、项目学校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学生、学生家长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勇仔细听取了赣榆县关于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的建设及运转情况,对赣榆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赣榆县继续重视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突出教育特色,让少年宫成为孩子的乐园,成为青少年思想教育建设的阵地。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7月11日 11: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