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道德模范参加免费体检 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1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文明办、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组织,为市级以上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健康体检。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尊重关爱模范、崇尚学习先进典型、好人有好报的社会氛围,激励更多的人争当雷锋、争做好事。

连云港市道德模范参加免费体检 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

当天,市第一人民医院还开通了体检绿色通道,医院的学一麟志愿者服务队,为道德模范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全程陪同体检。

体检结束后,市第一人民医院还安排道德模范参观了医院的文化长廊及部分科室,让道德模范近距离了解一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先进的医疗设备。

活动结束后,部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携手红五角行动让TA上学项目组连云港星光站志愿者们一起走进海州区新坝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送上过冬棉鞋和年货大礼包。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7月11日 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