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委召开全市弘扬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推进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11月20日上午,市文明委召开全市弘扬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推进会。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下一步我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孙亚平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各县区及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共60人参加会议。

市文明委召开全市弘扬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推进会

会上印发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城管局、工商局等四部门联合制定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的意见》和《市区公益广告设置任务分解表》。

市文明委召开全市弘扬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推进会

滕部长就进一步深化全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公益广告宣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突出重点,加大力度,掀起热潮,形成声势,务求实效。二是把握宣传主题,进一步突出思想道德内涵。要围绕“一条主线、一个根本、八个重点选题”,根据不同的媒体和媒介,不同的场所和载体,加强指导,组织好发布工作。同时还要结合我市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制作有港城特色、品味上乘,适合不同载体、不同人群、不同场合、不同行业的公益广告作品。三是保持常态管理,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各单位要认真对照会上印发的意见和分解表,进一步明确任务、分清责任、抓好落实。市属新闻媒体、网站,各种社会媒介都要经常性刊播公益广告,公益广告的设置发布要整齐、安全,与环境相协调,美化周边环境。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地各部门要把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紧紧抓在手上,明确任务、强力推进,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五是务求工作实效,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公益广告宣传是一项长期工作,也是一项战略任务,要持之以恒地坚持开展下去,在实践中探索建立促进公益广告宣传的常态化、制度化运行机制,建立定期报告制度,建立健全公益广告投入机制,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格责任追究。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11月20日 20: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