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好人就在身边”有奖推荐活动的通知

公告栏阅读模式

根据中央文明办通知精神,为推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发动更多市民发现和推荐身边好人线索,扩大好人候选人的来源,从2014年12月好人榜评选开始,各地在移动线索平台推荐的线索数量将和上榜人数挂钩。移动平台线索统计是以推荐人手机号归属地为准,并在中国文明网平台上动态显示。

为落实通知精神,决定从2015年1月开始,联合移动公司在全市开展“好人就在身边”有奖推荐活动。对每月在移动平台上推荐好人数量最多的前十名移动手机用户,奖励手机充值话费100元;前五十名用户,奖励手机充值话费50元;对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入选“中国好人榜” 候选人名单的举荐人,奖励手机充值话费200元。

请各地、各部门广泛宣传发动,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营造港城好人不断涌现、人人争当好人的氛围。

附:通过手机平台推荐好人好事线索方式

连云港市文明办

2014年12月8日

附:

通过手机平台推荐好人好事线索方式

移动手机用户可编辑好人好事短信,发送至106581055。发送短信标准资费为0.10元/条;如开通当地信息套餐,则按套餐资费标准计费。活动收益将主要用于帮扶经济困难的上榜好人和回馈热心参与的用户。

通过手机短信推荐好人事迹时需填写相应必要信息(要求控制在70字以内),格式为:姓名,所属地区(精确到所在地市),事迹类别(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请分别缩写为“助”、“勇”、“诚”、“敬”、“孝”),一句话概述(力求突出亮点)。【例】 薛兆禧,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临海社区居民,助。离休后热心公益,成立“薛兆禧基金”,帮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人们尊称他为“爱心老革命”。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4年12月17日 09: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