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开展“凝聚爱心,温暖童心”海妈妈圆梦童心乡村行公益活动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1月24日下午,新年来临之际,连云港市文明办、妇联、国税、公安、司法等单位联合开展“凝聚爱心,温暖童心”海妈妈圆梦童心乡村行公益活动。各家单位组成志愿者团来到赣榆罗阳小学,为近200名贫困儿童、留守儿童送去新年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连云港市开展“凝聚爱心,温暖童心”海妈妈圆梦童心乡村行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来了棉被、棉衣、文具套装等丰厚的新年礼物,志愿者团的成员们还纷纷推出各单位的“特色服务”:市文明办组织心理咨询志愿者送“心理大餐”进校园,为学生、家长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市妇联举办“书香家庭进校园”活动;司法局开展“法妈妈”送法进校园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欢迎。

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儿童需要社会的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共伸援手,凝聚爱心,温暖童心,我们一直在行动。(严高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1月30日 15: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