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车主忘关车窗钱包落车上 好心居民守候车辆找到车主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车窗忘记关了,感谢好心人帮我看车!”2月3日上午,家住海州区苍梧小区的小军反映,2日晚,自己将车停在小区楼下,车窗没关,而座位上还放着一个装着现金的钱包。一位好心居民发现后,守候车辆等到了他。

据小军介绍,自己家住苍梧小区,当天晚上8时许,他将车停在小区内一处停车位后上了楼。过了几个小时后,手机响起来。电话里,民警询问他的车是否停在楼下,并忘记关闭车窗。“到这时,我才知道自己的车窗忘记关了!”他说,在车座上的一个钱包里还放着约3000元的现金。

当小军来到楼下停车点后,发现有一位居民正守在自己的车旁边。据该居民介绍,当天晚上,他经过小军车辆旁边时,借助灯光看到车窗没关,而透过车窗可以看到座位上放着一个钱包。“要是被人发现了,很可能会拿走钱包,车主真是太马虎了!”该居民说,自己看到座位上有钱包,觉得车主找不到钱包后会很快下楼来车内寻找,但他守着车等了一段时间后,却不见车主来寻找。随后他联系了民警,民警通过车牌号找到了车主小军。

“真是太感谢这位好心居民了,是他帮助我避免了损失!”电话里小军激动地说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2月6日 14: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