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明养成 善小我为”主题活动的通知

公告栏阅读模式

各县区文明办,市开发区、东中西示范区、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党群部,市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促进文明养成行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网络媒介汇聚和传播正能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和舆论氛围,决定开展“文明养成 善小我为”主题活动。

一、活动平台

“文明连云港”新浪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连云港文明网。

二、活动内容

1.围绕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餐桌等活动,鼓励市民晒出自己或者身边的文明行为,曝光不文明的现象,并@“文明连云港”新浪官方微博、QQ群、微信群,或连云港文明网邮箱lygwmw@163.com,择优在“文明连云港”新浪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公布。

2.组织机关工作人员,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文明行业、单位的志愿者以及网上意见领袖、热心市民加入“网络文明连军”,积极参与投稿、评论和转发。

3.年终评出年度最受关注的十大文明人物和事件,并通过媒体发布。

三、活动推广

1. 报名有礼:对关注“文明连云港”新浪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的前100名用户,一次性赠送电信天翼手机上网流量50M。

2.“火眼金睛”发现奖:对每个月被“文明连云港”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采用稿件的前十名投稿人,每人奖励电信天翼手机流量100M。

3.“金手指”评论奖:对每个月点赞或者转发数量最多,评论最精彩的前十名参与者,奖励电信天翼手机流量100M。

4. 加强与媒体的合作,通过电视、报纸、网站、微博、微信广为宣传活动情况。

请各地、各部门广泛宣传发动,将“文明养成 善小我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氛围。

附:“网络文明连军”报名表

连云港市文明办

2015年3月19日

附:

“网络文明连军”报名表

姓名

单位/住址

手机号

QQ号

微信号

新浪

微博号

天翼手机号

(赠流量)

             

注:报名方式

1.关注“文明连云港”新浪官方微博报名;

2.加入“文明连云港”QQ群(群号256701377);

3.加入“文明连云港”微信群(扫描二维码)

关于开展“文明养成 善小我为”主题活动的通知

 4.报名表发送到连云港文明网邮箱lygwmw@163.com

5.发传真至市文明办综合处:85802696。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3月19日 1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