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养成 善小我为】三轮车行驶途中自燃 全福的哥史效军帮助扑救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4月8日上午,家住海州区的市民张先生给全福公司工作人员打来电话称:“7日中午他驾驶三轮车途经新建东路时,三轮车不知何故突然起火,是在一位全福公司不知名的好心的哥及几位好心市民的扑救下,才控制了险情,避免了一场意外事故的发生,很想感谢这位热心的哥,但至今不知的哥叫什么名”。

4月7日中午13时许,市民张先生驾驶一辆机动三轮车载着一车准备装物还没用过的新纸板沿海州区新建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九龙城市乐园附近时,车辆在骑行过程中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冒出白烟并窜出火苗,由于当日风力较大,眨眼间已将车箱内的纸板燃烧了起来,正当张先生不知所措时,市全福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史效军驾驶苏G56387出租车送客后经过,史效军师傅见三轮车着火后立即停车,告诉张先生远离着火车辆并拔打119电话,迅速从出租车后备箱拎出灭火器进行灭火,随后一名经过的私家车主也停车参与灭火,不久,消防车赶到,在众人齐心协力下终将火扑灭,但车箱内的纸板几乎烧尽,车辆也严重烧毁。

待张先生回过神来,准备感谢第一时间帮助灭火的好心人时,却早已不见身影。

张先生只记得是一辆橙色出租车,后经打听才将电话打到了全福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通过GPS定位查到了做好事不留名的苏G56387的哥史效军师傅。(李广新)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4月15日 09: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