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书虫” 乐享阅读——“书虫之家”书友会招募书(征求意见稿)

公告栏阅读模式

如同卓别林的电影《城市之光》一样,我们在这个城市的水泥森林中流浪,寻找爱情,寻找梦想,生活中却充满了浮躁、不安和紧张,这些情绪如同梦魇与每一个城市人紧紧相随。在一个阴郁的下午,放下心情,喝一杯咖啡,读一本好书,这世界的纷扰仿佛也变得遥远了。

“书虫之家”,由港城好读书、读好书的年轻人发起,它不仅是一个提供阅读的场所,还是一个读书交流平台、一个创意汇聚的地方、一个公共文化活动的空间。在这里,有精选经典的图书,有精彩纷呈的文化沙龙,有寻根究源的文化之旅,还有对话名家的论坛讲坛。我们通过众筹的方式,期待您的加入:

1.荣誉会员

如果您是港城的文化名人、学者,或者“书虫”,愿意跟大家分享您的所思所感,欢迎您作为荣誉会员加入“书虫之家”,开设公益文化讲座、指导读书沙龙;

2.志愿会员

如果您热爱读书又热心公益,愿意贡献您的才华和宝贵的时间、精力,参与组织读书和文化活动,诚挚地邀请您作为志愿会员加入“书虫之家”;

3.单位会员

如果贵单位重视培育阅读文化,致力于在干部职工中推广阅读,欢迎加入“书虫之家”,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的读书体验和文化活动。

4.普通会员

如果您喜欢读书,想读好书,欢迎加入“书虫之家”,只要付出较少的钱,回报绝对超乎您的想象:

月度会员:投入10元,乐享阅读一个月,优先参加该月文化沙龙、文化之旅活动。

年度会员:投入100元,乐享阅读一年,优先参加该年文化沙龙、文化之旅和论坛活动。

终身会员:投入1000元,乐享终身阅读,最优先参加文化沙龙、文化之旅和论坛活动。

5.联盟会员

如果您经营书店、书吧、绘本馆、咖啡、茶座等,拥有图书资源或者阅读场所,欢迎加入“书虫之家”,我们将本着“共享资源、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精神,共同为推动港城全民阅读做贡献。

“书虫之家”,是城市的一个梦,是一种生活方式,它提供阅读、聆听与交流,在精神层面它承载着与另一个世界的出口,代表着自由、平等、先锋的生活理念,与“书虫之家”的相遇,就好象与一种生活方式的相遇。现在就加入“书虫”,乐享阅读吧!

附:“书虫之家”书友会报到单

“书虫之家”书友会报到单

您想加入:荣誉会员¤     志愿会员¤      普通会员¤  

单位会员¤     联盟会员¤

姓名(单位名称):            

QQ号(昵称):

性别:

年龄:

电话:

职业(专业):

兴趣爱好:

喜欢读什么类型的书:

喜欢参加什么文化活动:

荣誉会员愿意分享的主题:

志愿会员愿意提供的服务时间:

工作日白天¤  工作日晚间¤   周末白天¤  周末晚间¤

单位会员愿意提供的支持:

联盟会员愿意分享的资源:图书¤    场地¤    活动¤

其他(请注明):

请您留下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5月27日 16: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