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连有关部(分)队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市文明办“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连有关部(分)队

7月29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并感谢警备区教导队等8个部(分)队对“小学生进军营”活动的支持与配合,市文明办组织县区文明办、教育局相关部门对驻连部(分)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基地”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参加活动。

市文明办“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连有关部(分)队

军营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青少年时期到军营体验生活最能留下深刻印象,激发爱国热情,放飞青春梦想。暑期“万名小学生进军营”活动包括学生参观军营、观看军事表演、装备展示、队列示范、内务卫生、军人礼仪、观看抗战影片等多项内容。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经过近三年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小学生进军营活动”已逐渐形成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块品牌。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促进活动开展。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7月29日 18: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