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走进江苏银行开展“健康知识企业行”活动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9月11日下午,市一院团委组织康复医学科、药学部、预防保健科等十余名医护人员赴江苏银行总部开展了以“掌握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企业行”活动走进江苏银行大型健康宣教活动,为江苏银行的一线员工及VIP客户进行颈椎保健、家庭药箱健康知识讲座、免费健康检查及健康宣教,受到银行员工的广泛好评。

市一院走进江苏银行开展“健康知识企业行”活动

 

尽管当天阴雨连绵,但活动现场却热闹非凡。“学一麟”志愿者们积极为100多名银行一线员工及VIP客户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放发健康宣传手册,为前来咨询的客户们讲解常见疾病的保健知识、家庭用药知识,如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预防、腰腿疼痛的护理;如何预防老年人跌倒、脑卒中一、二级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的饮食指导等等。康复医学科主任苏清伦做了《颈椎病的防治》专题讲座,从日常生活的细节处指导客户们如何预防颈椎及腰椎病;药学部程聪则从家庭用药方面对客户们做了详细的宣教。最后,康复医学科马金亚护士长带领护理志愿者们现场教银行员工做颈部保健操,将现场活动推到了高潮。志愿者们真诚热情的服务得到了江苏银行员工及广大VIP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银行员工的健康保健意识,而且提高了医务人员的社会责任感,是市一院推出的又一便民惠民举措。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9月21日 0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