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中秋前夕慰问灌南县道德模范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9月22日,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永鑫一行来灌南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送上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玫玫陪同。

近年来,灌南县在加快发展的同时更加突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道德风尚,传扬正能量,涌现出了邵中国、王立步、王永畅等一批中国好人和江苏好人及省、市道德模范,在全社会倡导了尊崇道德模范、关怀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永鑫和灌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玫玫等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王立步、王永畅两位道德模范,刘永鑫分别向他俩送上慰问金,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也分别向他俩送上节日慰问品,提前祝他们中秋节快乐。慰问中,刘永鑫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玫玫详细了解王立步、王永畅的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用自己的凡人善举,弘扬社会新风气,传播文明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力量,为进一步提升城乡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由于邵中国目前仍在杭州工作,市文明办还委托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将市道德模范慰问金代为转交邵中国。(惠康拯)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9月24日 17: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