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图书馆:推进数字农家书屋建设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2015年数字农家书屋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灌云县图书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进数字农家书屋建设。

灌云图书馆:推进数字农家书屋建设

按照省数字农家书屋工作的分配要求,近期灌云县共新建160个数字农家书屋,并为每个数字农家书屋配送电脑一台。这次数字农家书屋供应商配送的电脑包含:数字农家书屋专用清华同方电脑主机、电脑显示器、数字农家书屋专用耳机、数字农家书屋专用音箱、数字农家书屋专用摄像头。

灌云县的13个乡镇中,其中农家书屋提升工程省级试点乡镇——伊山镇、下车镇的农家书屋全部建成了数字农家书屋,实现了全覆盖,其他的11个乡镇根据数字农家书屋的建设标准与要求,以消灭电脑空白村书屋为优先目标,每个乡镇平均建设12个数字农家书屋。

灌云图书馆:推进数字农家书屋建设

目前,数字农家书屋的电脑已配送到位,并且由电脑供应商进村进行安装指导排查,确保运行良好。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10月16日 17: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