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地税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建成揭牌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11月9日上午,连云港地税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地税局一楼教育基地大厅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市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顺学,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许思文,江苏省地税局人事处副处长申竣,连云港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以及连云港地税系统党组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滕部长与市地税局胡局长共同为基地揭牌,并在胡局长陪同下参观了整个教育基地。

连云港地税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建成揭牌

连云港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在揭牌仪式上介绍了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表示基地的建成,对广大地税干部而言,多了一个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培育地税文化的重要载体,更多了一个与市内外其他部门以及我们广大纳税人开展文化交流的窗口。希望通过这种实体厅与数字厅相结合的展现方式,全方位、多层面展现连云港地税近两年在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上的做法、思考及愿景,也希望广大地税干部职工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依法科学组织收入、依法行政、征管改革以及纳税服务工作中去,加快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

连云港地税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建成揭牌

江苏省地税局人事处副处长申竣表示,连云港地税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是江苏地税系统首个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税务文化基地,这样的主题教育基地,目前在全国税务系统也不多见。这是连云港地税局落实省市委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行动,值得学习和推介。希望连云港地税各级税务部门能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在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使之成为税务文化建设的主心骨。

连云港地税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建成揭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在致辞中指出,连云港地税部门的文化建设能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结合中华传统文化、结合连云港市本土文化,这本身就是一大创新,是连云港地税部门在文化建设上积极思考、不断探索结出的硕果,希望地税部门能在现有成果基础上,继续加大创建力度,用好这一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基地的展示功能、教育功能及文化传播功能,为在全市掀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贡献自己的力量。

连云港地税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建成揭牌

据了解,连云港地税局从2015年开始,拟用六年时间,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价值观管理活动,按照“核心价值观理论学习+互动研讨+宣传发动+力行实践+体系完善+品牌形成”的模式,扎实开展价值观管理“十大行动”,逐步将“真诚、至善、包容”的核心价值观贯穿到全系统主流价值观建设之中,努力形成廉洁奉公、团结互助的道德风尚,以优良政风行风带动和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与好转。到2020年,努力取得与地税事业“三个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进程相适应的新成效。

连云港地税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建成揭牌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5年11月11日 11: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