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滕雯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市领导滕雯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到海州区走访慰问省道德模范孙明福、李文伦,为道德模范送去春节问候及慰问金、慰问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永鑫陪同走访活动。

 

市领导滕雯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在察看全福出租公司荣誉室时,滕雯同志指出,全福出租在树立行业标兵、道德典型方面作出了不小努力,推出了一批敬业、诚信人物,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典型人物的宣传推广力度,发挥各级主流媒体报道刊播的持续影响力,在全市交通系统乃至全省全国更大范围、更高层面上打造品牌、树立标杆,为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提升先行一步、作出表率。

 

市领导滕雯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在走访慰问江苏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李文伦时,滕雯同志亲切询问了连云港书店的经营管理情况,并对李文伦二十年如一日,坚持把三分之一时间和收入贡献社会的做法表示了赞许。最后,滕雯同志和一行人员探讨了当前书店行业面临的一些困难,强调“互联网+”形势下,民营书店企业思路要活,主动求新求变,了解消费人群的心理和习惯,紧跟广大读者和受众的迫切需求,寻求更多的企业发展空间,拓宽经营项目,只有把自身强大起来,才能更好地参与扶贫帮困、捐赠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王飞)

 

市领导滕雯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6年2月6日 2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