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文明办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6月16日,全市文明办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出席并讲话,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主持会议,各县区文明办、党群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市召开文明办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相关会议精神,下发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报送要点》。会议部署了道德风尚高地建设今年的五项重点工作,即推进诚信制度化建设、深化道德讲堂建设、组织文明家庭创建、加强道德典型学习宣传、推进网络文明建设,部署了文明单位测评迎检、省首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展示会筹备、志愿平台注册推广、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还部署了“我们的节日”、“万名小学生进军营”、“红色小讲解员”大赛等未成年人工作重点任务。

我市召开文明办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最后,李超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当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面广量大、点多线长,各县区及功能板块要突出重点、团结协作、扎实推进,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同时,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注重创新、注重效果、注重上下联动,全面打造精神文明建设新亮点和新品牌,用好“一网两微”,即连云港文明网、文明连云港和志愿连云港官方微信,用好“一盟一会”,即连云港市传播文明新媒体联盟、“聚焦文明”摄影志愿者分会,加快推动“互联网+文明”课题的破题和发展路径研究,使精神文明建设更富人民性、时代性、长效性。(综合处)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6年6月17日 17: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