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寻找身边的好人”征文颁奖仪式举行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近日,由市文明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小记者寻找身边的好人” 征文颁奖仪式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苍梧晚报总编辑谈虹以及来自全市的200余名小记者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小记者寻找身边的好人”征文颁奖仪式举行

“小记者寻找身边的好人”征文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让寻找活动成为广大未成年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有效载体,在“寻找美”、“发现美”的过程中做到诠释美弘扬美,在全社会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同筑起宏伟的“道德长城”。 本次征文共收到来稿600余篇,刊发了30多个专版。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纪念奖若干名。

“小记者寻找身边的好人”征文颁奖仪式举行

颁奖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还参加记者节特别活动。(连云港市文明办)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6年11月10日 11: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