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主任到东海调研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1月2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志纯来连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超等领导陪同调研。

省文明办主任到东海调研

杨志纯一行先后来到东海县少儿版画中心、彦涵纪念馆、樊氏图书馆等处,详细了解情况,认真听取汇报,对东海县以“最美人物”引领核心价值风尚,创新载体促进公民道德养成,挖掘特色夯实文化文艺基础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东海县要继续加强少儿版画事业的发展,建立健全覆盖全县的少儿版画教育网络,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版画创作中来;要丰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内容,彦涵是老一辈的革命艺术家,他的作品爱国主义色彩浓厚,是很好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的题材,应该好好加以运用;要做好强樊氏图书馆模式的乡村阅读推广工作,促进农民阅读,传承和培育“耕读传家”的优良传统家风,涵育乡风文明。

省文明办主任到东海调研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1月24日 13: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