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2月23日上午,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和市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区文明办、功能区党群部负责同志,全国文明单位、部分省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十大创新品牌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金点子”方案的决定》、《关于表彰第二届“港城网络善行榜”上榜人物(事件)和优秀组织奖的决定》、《关于表彰连云港市“十佳诚信市民”的决定》,印发了《关于2016年度全市获评“中国好人”“江苏好人”称号情况的通报》、《连云港市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对精神文明建设十大创新品牌、“网络善行榜”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颁奖,各县区文明办、功能区党群部作书面交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作年度总结部署专题讲话。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取得的工作成绩,公民道德建设更加温暖人心,文明创建更加凝聚人心,志愿服务更加聚拢人心,未成年人道德建设更加深入人心。会议分析了当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把2017年确定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之年”,明确了“注重创新、打造品牌、形成系列、突出特色”的工作思路,重点抓好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等工作,提出了“五大提升”的年度工作任务,即“大力提升讲好港城故事水平”“大力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大力提升志愿服务发展水平”“大力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大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与时俱进、主动作为,紧盯中央和省文明办的各项评选表彰活动,以创新的思维积极探索文明创建新路径,进一步完善市县区文明创建一体化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港助力添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显著的创建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2月23日 15: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