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部署诚信经营“十百千”创建活动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市文明办部署诚信经营“十百千”创建活动

5月16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专题会议,部署安排以创建诚信示范街区为主要内容的“十百千”创建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就近期创文重点工作作部署。

市文明办部署诚信经营“十百千”创建活动

会议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开展诚信经营“十百千”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从现在起到12月底,集中打造15个诚信示范街区、100家诚信示范企业、1000家诚信示范店,通过在全市商务领域开展诚信主题创建活动,进一步促进各街区、社会组织、民营企业、个体商户共同营造守法经营、文明诚信的社会发展环境,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增强街区、商业组织的影响力和民营企业、经营商户的社会信誉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5月17日 17: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