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文舆论宣传工作推进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我市召开创文舆论宣传工作推进会

7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创文舆论宣传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总指挥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报道工作,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展现连云港和连云港人的精气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市文广新局、驻连媒体以及各区文明办、各功能区党群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各区、功能区把媒体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与创建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广泛深入宣传发动群众;市各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纷纷开设《文明创建港城行》《文明人身边事》《寻找文明使者》等专栏专题,生动讲述创建暖心故事,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滕雯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新闻媒体围绕“胸中有全局、笔下有担当”的要求,找准定位、融入大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文明城市测评验收汇聚更多的正能量。

滕雯要求,要立足当前的创建工作,着眼城市的全面发展,积极引领市民热爱家乡、赞美家乡,不断增强城市的向心力、凝聚力;要把镜头对准群众,展现我市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把话筒对准基层,讲述好群众身边的暖心故事,营造文明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寻找不同领域的志愿者故事,通过挖掘、宣传一批优秀志愿者,让志愿服务成为连云港这座城市的全民自觉行动。

滕雯强调,各区、各新闻媒体要注重资源整合,强化协同配合,各驻连媒体要立足地方、加强沟通、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真正发挥好“1+1﹥2”的效应,不断增强宣传影响力;要注重改进和创新传播话语体系,提升主动设置议题的能力,善做“看不见的宣传”,让宣传报道更走心、更贴心、更暖心。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7月13日 21: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