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红十字会接收首笔四川九寨沟地震定向捐款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8月15日,连云港市红十字会收到了首笔四川九寨沟地震定向捐款4676元。

8月8日21:19,四川省九寨沟发生了7.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连云港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启动救灾备灾应急预案,按上级红十字会要求,做好应急救灾、救援等各项准备与响应。建立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密切关注灾情的发展,同时,在市红十字网站公布募捐救灾咨询电话、和捐赠地点做好接收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个人的捐款工作。

连云港市红十字会接收首笔四川九寨沟地震定向捐款

在看到四川九寨沟地震的消息后,我市维也纳KTV总经理肖荣向全体员工发起为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员工积极响应,共为地震灾区募集捐款4676元,希望通过市红十字会将这份心意传达到灾区。

灾难无情人有情,在灾难发生时,中国人民向世界展现出空前的凝聚力,正是这么一种民族灵魂,让中国人民巍然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8月16日 09: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