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远征督查推进我市部分大中专院校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8月16日上午,副市长黄远征带领市创建办、市委教育工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先后到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现场督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远征督查推进我市部分大中专院校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远征一行围绕宣传氛围营造、校园环境等重点内容,先后检查学校主入口、学生宿舍、食堂等区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现场点评。

黄远征督查推进我市部分大中专院校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远征强调,大中专院校文明创建工作是全市创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当前,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非常紧张、任务十分繁重,各大专中院校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要结合学校实际和特色,创新活动形式、活动载体,进一步抓细抓小,把文明城市创建融入学校宿舍、食堂、图书馆等校园各类场所中。要结合市创建办前期的督查通报,对照测评标准,排找存在差距,及时补缺补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7年8月16日 17: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