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5月14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市创文办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到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作创文培训。梁能文主任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网上申报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整个培训紧扣实际,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对我市创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综合协调组组长李超主持会议并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要求。创文实地考察工作各主创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网上申报工作各责任单位具体负责人,街道、乡镇分管领导,各县区、功能板块创文办有关人员,以及市创文办全体成员近200人参加培训会。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8年5月16日 11: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