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首届“港城好司机”评选启动仪式

幻灯片阅读模式

6月8日上午,首届“港城好司机”评选启动仪式暨“文明交通我先行、携手共创文明城”千人签名活动在苍梧绿园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滕雯,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王永生出席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综合协调组组长李超介绍评选活动有关情况,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及各行各业驾驶员、热心市民、文明单位职工近千人参加现场活动。

我市举行首届“港城好司机”评选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滕雯同志为“百日无违章”港城好司机评选第一位报名参与者授旗,王永生同志为10位文明交通“特拍员”代表颁发聘书。

我市举行首届“港城好司机”评选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文明交通我先行、携手共创文明城” 少年儿童绘百米长卷、千人签名等活动。

我市举行首届“港城好司机”评选启动仪式

首届“港城好司机”评选活动中有一项重要内容就是“百日无违章挑战赛”,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连云港交通广播”“连云港交警”进行报名,挑战时间自2018年5月20日起至8月27日止,共计100天,参与活动车辆统一在车辆尾部粘贴“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参赛标志,接受媒体和市民监督,违章者即被淘汰。参赛的私家车主和营运车辆驾驶员在100天内无交通违法记录,即有机会获得加油卡等奖励,终极大奖为一台豪车的两年免费使用权。活动启动以来,已有500多名车主通过微信、网络等途径报名,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我市举行首届“港城好司机”评选启动仪式

攻坚2018、奋战2019、决胜2020!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从每一个不起眼的小事做起,时时处处做文明友爱的先行者、践行者、示范者,共同打造引人向往、使人留恋、令人赞美、让人尊敬的文明连云港,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助力添彩!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8年7月26日 09: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