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8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创建工作要求,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对标找差、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创建工作,高水平建成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城市,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副市长尹哲强、黄远征参加活动。

方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中,方伟先后实地察看了通苑巷、市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红砂路北侧地块、浦南大队等处,深入背街小巷、沿街店铺、集贸市场、城中村,与群众亲切交谈,听取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方伟参观了健康小屋,了解自助检测健康小屋系统运行情况。方伟指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城市,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内涵,是为全市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环境,更是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突出重点、抓好关键,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方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

方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

方伟强调,要明确创建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狠抓责任落实,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改善社会环境、优化社会秩序、增进社会福祉。要对照创建标准,主攻重点难点,狠抓城市服务功能完善,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营造创建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深入发动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走出一条符合我市特色的创建之路。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8年9月1日 20: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