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七彩海事”一直在行动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近日,连云港海事局组织“七彩海事”志愿者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为港城文明加油助力。近段时间以来,港城天气骤降,志愿者们顶着寒风细雨,深入港口码头、驻地社区和街头巷尾,积极宣传文明市民公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做文明市民;开展法制宣传,传播法律知识,倡导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耐心劝导市民安全文明过马路;开展卫生清洁,为社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文明城市创建,“七彩海事”一直在行动

当前正值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连云港海事局“七彩海事”志愿服务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热心周到的文明服务温暖冬日严寒,成为港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明城市创建,“七彩海事”一直在行动

下一步,连云港海事局将根据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安排和“创文联动共建在基层”主题月活动要求,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社会认可、群众欢迎和职工广泛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8年12月26日 16: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