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利用“漫画图说”深入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2018年,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并施行了《连云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进一步倡导社会文明风尚,引导与规范公民文明行为提供了法律依据。为帮助广大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条例》,市文明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精心策划设计了《连云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漫画版,改变了说教式宣传的面孔,以漫画形式阐释《条例》,生动形象、一目了然、易懂易记。

文明如水,润物无声。近年来,连云港的文明城市创建在常抓不懈中不断向前推进,在巩固深化中迈上更高台阶。眼下的连云港,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推动下,展现在群众眼中、传递给外界的是蓬勃绽放的发展新气象、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文明,已经成为城市的积淀,融入城市的底色,为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有了文明的市民,就有文明的城市。期望所有的港城人,以及在连云港投资、创业、生活的朋友们,都能自觉以《连云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遵循,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言行做起,时时处处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示范者、倡导者,共同打造一个令人向往、使人留恋、让人赞美的文明连云港。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2月28日 10: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