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市民社区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通讯员 谢晓岚)近日,新浦街道市民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为辖区内党龄超过30年以上的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生日会上,市民社区为每位党员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蛋糕,向过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在活动中,社区党委还表彰了5位优秀共产党员。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珍惜荣誉,做好榜样,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新浦街道市民社区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我是1948年入党的,至今已经有71年党龄了。今年是我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也收到了国家给我颁发的70周年纪念章,我很高兴。这么多年,一路都怀着感恩的心,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给了我如今的幸福生活。”今年90岁高龄的谢庚臣老人自豪地说。

今年新入党的曹晓茜同志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支部书记亲自为她戴上了党徽,鼓励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接着,辖区全体党员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给老党员过生日,不仅树立了基层党组织的新形象,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市民社区党委书记说。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9月20日 16: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