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社区困难户实现收看阅兵式的“微心愿”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记者 徐誉宁 通讯员 陈瑾瑾)“感谢社区,感谢爱心单位对我的帮助。今年国庆节,我可以和老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阅兵式了。”9月26日,新浦街道万润社区居民姚汉高激动地说,“这几年,社区一直在帮助我家,前阵子发现我家没有电视,又帮忙联系爱心单位,给我送来了电视机,我真的特别感谢。”

今年54岁的姚汉高,小时候因病造成智力残疾叁级,妻子曹玉霞体弱多病经常打针吃药,家务活都不能多干。而姚汉高也没有固定工作,除了照顾妻子外,每天靠帮别人搬运东西来赚取几十元作为生活费。

今年中秋节前,万润社区和辖区爱心单位东吴人寿保险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去姚汉高家送慰问品时了解到,姚汉高家电视机已经坏了一段时间了,因为没钱购买,他们老两口已经很久没看过电视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东吴人寿保险公司连云港分公司主动提出,召集单位党员和职工一起捐钱给姚汉高家买了电视机,让他们能够看上今年的国庆阅兵式。

从5年前开始,该公司就一直和万润社区一起结对帮扶姚汉高一家,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9月30日 10: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