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璀璨 喜迎国庆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夜色中的港城诗意盈盈,华灯璀璨,绚灿的夜景演绎光影变幻的城市画卷。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港城用炫丽的灯光点亮整座海滨城,演绎“中国我爱你!”的心声。越夜越美丽,从海州古城到海滨城区,都是一座灯光璀璨、火树银花的“不夜城”。

灯光璀璨 喜迎国庆

 

灯光璀璨 喜迎国庆这是一座神奇浪漫的城市,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港城用多彩绚丽的灯光开启“节日模式”。看!海滨城区五彩斑斓的绚丽灯光勾勒出了夜色下山、海、城的独特风貌;海州古城的钟鼓楼、朐阳门红旗招展、大红灯笼高悬在城楼之上,赋予古城夜景名片。现代化的大剧院、体育馆,华灯闪烁的连云新城、流光溢彩的高铁站、诗意盈盈的在海一方公园、夜以继日的东方大港,无不令人感慨港城70年的变迁给人民生活带来的惊喜变化。

灯光璀璨 喜迎国庆灯光璀璨 喜迎国庆夜色中的港城透着诗意,越夜越美丽。五彩缤纷的灯光,演练着港城的神奇与浪漫,我们可爱的家乡最美夜景就在你的身边,在亮起华灯的港城夜色中,我们共迎祖国70岁华诞。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9月30日 17: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