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大桅尖路”入选 “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近日,经过层层选拔,连云区“大桅尖路”入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正在进行公示。“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由中国公路学会组织,此次上榜的18条农村公路分布于全国13个省,我省共2条,公示将于10月18日结束。连云区“大桅尖路”入选  “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连云区“大桅尖路”入选  “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大桅尖路是连云区宿城街道大竹园村(正在实施传统村落保护)居民出行主要通道,始建于2000年,路面宽度3米,2017年再次实施提档升级,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步实施景观绿化、道路安防等工程。

提档升级后的大桅尖路,起于宿城街道,沿海上云台山盘山绕行,途径夏庄、高庄、宝山、大竹园4个村庄,终于连云民国老街,全长18.70千米,双向两车道,一般路段路面宽6米。

连云区“大桅尖路”入选  “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沿大桅尖路盘山而行,经漫山红叶的枫树湾、清香淡雅的云雾茶庄、法相庄严的法起寺、禅意盎然的悟道庵、匹练悬空的船山飞瀑、海天一色的二桅尖,一路体验山、海、岛、港、城五位一体的华美景象,可“春品茶、夏观海、秋赏叶、冬看雪”。

连云区“大桅尖路”入选  “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优美卓绝的自然环境,特色鲜明的人文资源,造就了独特的大桅尖路。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0月17日 1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