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连网】 10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连云港日报社、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协办的“中国移动G3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电视大赛决赛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领导张光东、郑平、赵波等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各县区、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参赛单位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举办这次竞赛活动是为推动连云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创建工作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宣传文明创城的有关知识,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

  本次竞赛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关于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加快文明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近年来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事件以及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知识为基本内容,自今年5月开赛以来,综合运用报纸、网络、电视、宣传栏、电子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已收到答题卡13.3万余份。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和部门的高度关注、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按地区、多层次、分行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选拔比赛活动。经层层筛选,全市共有5个县区和3个市直单位的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市地税局代表队、灌云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城管局代表队、赣榆县代表队、新浦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代表队、东海县代表队、海州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灌云县文明办、海州区文明办、市地税局等10个单位获得了组织奖;灌南县代表队、连云区文明办、市国税局代表队等8个单位获得了优秀奖。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0年10月20日 09: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