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网上投票活动通知

公告栏阅读模式

  【连网】 各县区文明办,市各文明行业、单位:

  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是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推动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深入的一种有效形式。“中国好人榜”——“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2年1月投票已经开始,投票时间为1月10日至29日,连云港市有3位身边好人进入候选名单,分别是灌南县的王立洲(助人为乐好人74号)、新浦的赵军友(见义勇为好人61号)、灌云的王继才夫妇(敬业奉献好人81号)。

  请各县区文明办,市各文明行业、单位认真组织市民群众以及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宣传“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活动,踊跃登陆中国文明网持续、反复地为我市3位候选人投票,并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活动成效,努力推动我市有更多的“身边好人”登上“中国好人榜”。特此通知。

  市文明办

  2012年1月10日

  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投票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一、投票方法:

  搜索登陆“连云港文明网”→→点击打开“连云港文明网”页面左侧“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图标,链接进入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月投票开始页面→→分别点击打开“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敬业奉献好人”等投票页面, 按照“投票规则”说明,为我市灌南县的王立洲(助人为乐好人74号)、新浦的赵军友(见义勇为好人61号)、灌云的王继才夫妇(敬业奉献好人81号)进行投票操作并提交。

  二、具体说明

  1、投票用真实姓名或网名,联系地址和手机号码可填可不填。

  2、一台电脑一天一人对候选人限投一次。当天可换另一姓名(亲戚朋友同事姓名)再对候选人投票。

  3、第二天仍然可按上述方法进行类似投票操作,至29日前,每天每人均可按上述办法进行评议和投票。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1月17日 10:33:40